苹果iCloud问题重重 未来发展引公司内部争端

2016-04-22 14:0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iCloud问题重重 未来发展引公司内部争端

据美国Digital Trends 4月21日报道,苹果公司对iCloud 未来发展问题意见不一,已引发严重争端。目前已有一位技术经理以辞职的方式表示抗议,而这一举动极可能引来更多效仿者。

苹果iCloud远程遥控服务因同步及界面不一致等问题长期遭受诟病。其原因在于,该服务由苹果及第三方公司共同提供。一些苹果公司员工希望能够使用内部资源重建平台,而部分iMessage、iTunes、iCloud 工程师则担心这样的改变会对他们在公司的地位造成影响。

公司内部争端极为激烈。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希望Siri开发团队将私人助理云技术应用到iCloud备份照片及文件存储等常用能上。而这必将导致大量iCloud工程师被迫放弃控制权。程序设计者对此表示强烈不满,目前已有一位技术经理愤而辞职。

尽管公司内部面临严重动荡,苹果公司仍计划对其云端服务进行显著改进。但由于目前状况复杂,其中代号为Project McQueen的iCloud改进项目则将耗时稍长。(实习编译:蒋慧妍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