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时代” 2016最值得关注的十大创业女性

2016-04-26 09:47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科技综合报道 最近在创业圈关于“2016最牛创业女性”的话题被炒的火热。与海外相比,中国的创业女性所取得的成就更加醒目。硅谷是著名的“阳盛阴衰”之地,在中国的对比映衬下,其女性地位更显得不尽人意。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女性创业最为领先的地区之一。我们来看看十大在创业界最有威望的创业女性,以供大家学习借鉴。

2016创业最值得关注的十大创业女性

创业女性NO1:永远年轻的投资女王徐新

徐新在投资圈已经成为无数人顶礼膜拜的“不老女神”,不仅是因为她“生产”了刘强东,更是因为她超越时代的投资眼光,徐新对中国创投圈卓越的贡献让她成为首屈一指的女性创业家。有人说她是创业大咖的生产者,因为她投资了很多现在业界知名的企业,更有人说她是中国电商天下的奠基者,因为她发现了京东的老总刘强东,所以很多人调侃说徐新是中国的“电商之母”,貌似也有几分道理的。

创业女性NO2:话题翻新的创新女王董明珠

提到中国伟大的创业女性,就不能不提到格力老总董明珠,虽然那张不苟言笑的“面容”成为她诉说自己自己艰辛的名片,但她严肃的生活和工作风格,永远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不断创造中国制造业神话的创新能力,让她成为了中国女性创业界不可超越的里程碑。即使在大咖云集,牛人无数的中国创业圈,董明珠也成为当之无愧的实业创新女王。从一名小小的格力员工,一步步走上格力的权力巅峰,并带领格力成为全球五百强。格力成为了中国制作业的创新名片,而董明珠也成为了比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等BAT大咖更具代表性的中国实业创业家。于是她可以自豪的调侃说:“马云在中国不能太多,要是所有的人才都进入互联网行业,那么中国的制造业如何在世界上展现实力?”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