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时代” 2016最值得关注的十大创业女性(2)

2016-04-26 09:47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创业女性NO3:迅速崛起的微商女王任师敏

随着互联网经济铺天盖地的袭来,无数的精英人群投入了前所未有的互联网创业大军,而在千军万马的创业者中,表现最为抢眼、经历最为惊艳的无疑是在微商界拥有微商女王之称的任师敏。从一个农村女孩,成为万人团队的超级管理者;从一个为生活不断奔波的打工者,到带领数万人共同致富的业界领袖,任师敏当之无愧的成为后电商时代最亮的那颗星。依托微商成就白手起家的创业梦想,任师敏的平民创业励志神话成为了无数年轻人效仿膜拜的范本。短短三年时间,从8000元起家到营业额过亿,一个柔美的弱女子就是这样不可思议的完成了人生完美的脱变。

创业女性NO4:一秒倾倒40万人的搞笑女王 第一网红 PAPI酱

最近PAPI酱获得1200万的新闻已经开启刷屏模式,身披第一网红的外衣,PAPI酱的真名鲜有人知晓,因为PAPI酱尽管已经成为无数网友避不开的搞笑女王,但是她却把自己的真实资料隐藏的彻彻底底。有人说自己经过了数十年的经营才拥有了600万的粉丝,而PAPI酱仅仅四个月就收获了1000万的粉丝;有人说自己上百人的团队没日没夜的工作才拥有了年收入2亿元的成绩,而PAPI酱靠着一段几分钟的搞笑视频就成为了估值3个亿的超级明星,但是有一个道理要明白:世界上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一分钟的爆发,后边可能隐藏着数十年的积累,而PAPI酱就是这样一个厚积薄发的“段子手”,一秒倾倒40万人的超级能量就是这个女孩给我们带来这个世界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