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时代” 2016最值得关注的十大创业女性(8)

2016-04-26 09:47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投资人喜欢什么样的女性创业者?

性别,是不是到底那么的重要?

好的专业人士、好的创业者、好的投资人都是共性大于差异化的。现在女性已经处于一种十分温馨的环境,如今她们选择创业并不是被生活所迫,而是想做一些有趣的事情。这是目前的行业现状,有很多的女性其实在切入纯粹的甚至人工智能,包括大数据分析,在对企业级的服务当中我们也看到了一些优异的创业者。像柳青、龚海燕这些女性创业者她们成功的维度、她们成功的重量级,可能也有所不同。但是我们都看到了,来自不同角落的声言都在说,我是真的想做自己。

女性创业者如何才能融到钱?

主要有3点:

第一, 创业者最好要有创业经验,少你能够有过在创业企业里面工作的经验,比较理想的是自己带过团队,而且有过管理和打交道的经验,最少是10人以上的团队;并且在沟通的时候要比较注意规避大家通常预设的一些女性形象。

第二, 你要尽可能展示你的创业理念背后有一套非常非常强大的思考过程,你可能经常变,你要向他们展示其实你已经有坚持,尽可能准备还是要有一些有质量的和有数据的非常硬的证据来跟他交流。

第三, 要给大家提供一个比较整体想法,不要输于细节的一个形象。

最后,女人是时候提升自己的江湖地位了,别整天围着老公转,他即便能爱你一段时间,能养你一辈子,你也不希望自己只是他的影子,只是端茶递水的宝洁阿姨吧,还是需要平等、有共同语言、有未知的自己,这样的感情才持久。

女人不是天生就笨,而是被惯坏了,试试即使老公不在家,自己也能把马桶修一修吧!试试把你的敏锐嗅觉、协调能力、撒娇示弱,别全部用来栓着老公,而是放在工作上吧!试试更深度的了解你所处的环境,除了基础任务之余,还能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吧!试试好好保养自己,提升自己的品位,多读读书,看看画展,提升自己的气质吧!

(本文内容综合自东北新闻网、财经网、猎云网等)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