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缠身 苹果iPhone SE又曝出问题了

2016-04-26 10:32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6日消息,再一次引领潮流的iPhone SE堪称苹果史上最便宜也是最强悍的4英寸iPhone,上市价仅3288元,颇为良心。然而,iPhone SE上市不久就被大面积吐槽大黄屏问题,让不少人心塞。

  现如今,iPhone SE大黄屏的阴影犹在,新的问题已经出现。有报道称,不少用户在苹果技术支持社区里反映,iPhone SE电源键和音量键松松垮垮。对此,苹果客服人员只给出了“等待三个工作日回复”说法,但三日后还是这套说辞。

  最初有人对iPhone SE的评价是“4英寸的iPhone 6s”,现在看来这一说法并不准确。至少品控和做工方面,iPhone SE就要差了iPhone 6s一个等级。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真爱粉还是直接上iPhone 6s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