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iPhone 7 Home键或可感知压力

2016-04-26 10:3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6日消息,每一代新iPhone发布之前,漫天传闻总是不断带给我们新的期待。继防水防尘之后,iPhone 7又有一项新特性遭到曝光,其Home键或将集成3D Touch功能,可感知压力,无需按下去,触摸即可操作。

就目前而言,苹果iPhone正面Home键功能略显单一,而且需要“咔啪”一声按下去的设计让许多果粉经常担心Home键哪一天突然就会陷下去了。若苹果iPhone 7 Home键集成3D Touch的传闻成真,真将是好事一件。

不过,我们对iPhone 7的期待远远不只是3D Touch Home键和防水防尘。传闻称,iPhone 7还将取消3.5mm耳机孔,机身薄度达到6.1mm,背部有重新设计的天线条,可能像iPAD一样配备Smart Connector,支持无线充电,大尺寸的iPhone 7 Plus还将配备双摄像头。听起来如此梦幻,这会是果粉心中完美的iPhone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