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假期刷屏 盘点那些游戏改编的电影(4)

2016-06-12 11: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游戏改编电影盘点】

《古墓丽影》

全世界最出色的动作RPG,全球最迷人的虚拟偶像,20世纪最热卖的电子游戏,关于电玩界对于《古墓丽影》的盛赞似乎3天3夜都说不完,玩家们喜欢《古墓丽影》、喜欢劳拉几乎到了狂热的地步。不过游戏归游戏,电影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期望越高,失望也就越大,而广大玩家在失望之余几乎将电影批了个体无完肤,原本是电玩界的传世之作,却最终成为金钱包裹下的俗套商业片。

《生死格斗》

对于那些被奉为顶尖的游戏大作,导演们不免望而却步,以免沦为众矢之的,而对于一些本身就毁誉参半的电玩作品,导演们则大胆的多,而生死格斗就是此类作品的表率,也许像这样不上不下的作品永远也无法登上游戏电影的顶峰,但酣畅淋漓的打斗,和那满眼的国色天香却使得这类电影成为了银幕上再合适不过的调剂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