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都爱腰圆home键 高颜值旗舰机推荐

2016-06-17 11:1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它们都爱腰圆home键 高颜值旗舰机推荐

随着手机指纹识别功能的普及,实体Home键+虚拟按键的设计渐渐成了市场趋势。而实体Home键的加入让厂商面临外观设计的选择,比如Home键的形状。目前,市面上现有的指纹识别按钮的外观设计有圆形的、正方形的、腰圆(或者椭圆)的、还有长条形的。

以小编阅机无数的经验来看,最受欢迎的指纹识别按钮形状还是腰圆形的。首先腰圆形的指纹识别按钮避免了模仿苹果的嫌疑;其次腰圆形的指纹识别按钮也比较符合人体生理特征,增加了手指和机身的接触面积;第三,腰圆形的实体Home键可以有效缩短“下巴”的长度。

面对如此多的选择,小伙伴们都应该怎么去选择才最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采用了腰圆Home键设计的各大旗舰,也许看了以后你就不再迷茫了哦!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