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充足+指纹识别 告诉你啥叫性价比(6)

2016-06-22 13:1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指纹更安全——荣耀畅玩5C

国产手机性价比最突出的产品除了红米、魅蓝、Blade系列手机以外,当然还少不了荣耀的畅玩系列,而荣耀畅玩5C则是最近最为出色的一款产品。

荣耀畅玩5C采用了全新的星轨灵动设计,在金属机身的基础上,以雕塑手法造就了四周边缘的星轨线条,辅以多重金属拉丝工艺的精湛工艺,成就了这全新的视觉体验。此外,整机圆润的曲线,使得该机的手感格外的贴心。

配置方面,荣耀畅玩5C配备了一块5.2英寸的1080P屏幕,前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7度超大广角,内置特制4P镜头,辅以prime ISP,让你越拍越自信;购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独创闪光灯HDR模式成像更出彩,自带流光快门、专业模式等多中拍摄模式,你也可以拍出专业大片。同时,该机内置一颗麒麟650八核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16nm工艺,功耗更科学,辅以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系统流畅。

续航方面,荣耀畅玩5C采用了一块3000mAh电池,得益于先进的制造工艺,理论待时机间可达610小时。作为一款千元机,该机在音效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采用BOX一体化音腔,声音更洪亮,辅以独立smartPA智能功放,即使音量再大也不会破音哦!指纹识别功能上,该机不但支持指纹解锁,指纹支付业同样支持,只要轻轻一触,即可支付完成,简单快捷。

产品名称:荣耀畅玩5C

参考价格:899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