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等手机厂商纷纷调低三季度手机出货量目标

2016-06-28 10:5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星等手机厂商纷纷调低三季度手机出货量目标

据外媒6月27日报道,三星、华为作为两家全球最大智能手机供应商,已将其第三季度手机出货量目标分别下调了10%和20%。

下调的原因是全球对高端智能设备的需求量降低。有报道显示,三星和华为都要求其上游供应商减少智能手机零部件的存货量。这对三星来说不是个好消息,因为其在年初刚刚发布了系列旗舰产品Galaxy S7 和 Galaxy S7 Edge,并且预计在8月2日发布备受瞩目的Galaxy Note 7。毫无疑问,三星新旗舰机的销量一定会受到巨大的冲击。

三星原计划在第三季度出货2800万至3000万部Galaxy S7,而华为也准备同期出货1400万至1500万部华为P9系列。

华为P9 和 P9 Plus在发布6周内就售出260万部。相比于上一个P8系列,华为P9和P9 Plus 在全球销量增长了130%。但是,据称华为将会把2016全年手机出货量预期从1.4亿部下调至1.2亿部。这意味着该厂商今年的出货量同比仅有13%的增长,远低于之前预计的30%。但即便如此,依靠旗舰机P9的高销量,华为今年的手机出货总量依然超过了去年的1.08亿部。

报道显示,三星和华为可能减低对高端智能手机的投入,将更多精力投入廉价产品。(实习编译:牛博文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