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二届智博会:商业模式再迎颠覆 智慧商业来势汹汹

2016-07-19 13: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智慧商业是推进智慧城市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新一轮消费升级,实体商业的智慧化改造和转型升级迎来了新的机遇,将于7月29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的2016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上,飞凡作为智慧商业的领军企业,将全面展出实体商业“互联网+”端到端解决方案,并精心搭建VR互动、实景购物体验、人脸识别互动、APP体验等一系列智慧购物场景,描绘未来智慧商业蓝图。飞凡始终以用户全生态的智慧生活体验为核心,融合互联网技术,打造实体经济互联网化经营生态圈,为实体产业的经营者和消费者搭建一个全方位的“实体+互联网”开放平台。

据了解,飞凡正在创造目前全球唯一线下物理平台与线上网络平台全面融合的新电商模式,将互联网技术、思维、手段融入到线下实体商业运行当中,将互联网与实体商业的优势有机融合后形成的“实体+互联网”生态链,并积极推动推动实体商业互联网转型,进而实现智慧化变革。

目前,飞凡业务已覆盖实体商业、酒店、旅游、公共服务等城市发展的诸多领域,超过3000家商业项目与飞凡达成合作,飞凡开放平台合作商户达40000家。飞凡将进一步推动线下实体与线上互联网资源深度融合,全方位帮助实体商业实现智慧化转型,助推智慧城市发展。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