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会:智慧社区引领智慧生活 足不出户搞定“衣食住行娱购游”

2016-07-19 13: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足不出户,如何在家就满足“衣食住行娱购游”的生活需求?怎样让市民随时、随地、全方位地享受社会化服务?

将于7月29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的2016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上,芝麻邦集团将推出多种服务,为市民打造一站式智慧生活场景体验。其中包括:可以足不出户实现各项服务缴费,并提供打折、团购等信息的360度智慧生活服务;拥有专业化的物业云平台,提供业主端移动APP、物业管理端移动APP、社区一卡通等一站式物业智慧管家服务;以及7*24个人健康智慧管理服务和社区智能化连锁养老服务。

据了解,第二届智博会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主题,共设智慧城市综合馆、海绵城市馆、生态文明城市建设馆、智慧城市国际馆、智慧社区馆、智慧医疗与健康馆、智慧交通馆、智慧金融与商务馆、智慧能源馆、智慧旅游馆、平安城市馆、地理信息馆等展馆,除举行多主题展览展示外,还将配套现场调研、数十场智慧城市专场活动、签约仪式、新闻发布、论坛峰会等多种主题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智慧城市、绿色生态城市的阶段性成果和在建项目。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