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召开 共议移动互联网未来

2016-09-18 14:35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应用宝召集行业大佬汇聚福州 共议移动互联网未来

9月22日,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福州召开,应用宝主办的应用论坛也将于当日下午举行。腾讯应用宝在官方微博发出三张悬念海报,揭露当下开发者在移动互联网市场面临的主要问题。22日,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多位大咖将上演巅峰对话,商讨解决之道。

从官方的海报上可以看出,现下移动互联网市场,流量遭遇强头APP垄断,长尾APP如何在流量之战中取胜?APP内容同质化严重,如何开辟特色之路,迅速抓住用户眼球?APP新品层出不穷,将如何个性突围?本次应用分论坛将云集互联网内大咖齐聚一堂,围绕未来应用内容和服务的打造,直面行业现状,携手共探移动互联网未来发展之道。

当前移动互联网下开发者如何突围?未来移动互联网的形态究竟怎样?对于应用开发者,如何优化内容与服务的直达,迎接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这些问题如何解决, 9月22日福州应用论坛将一一揭晓。

据悉,应用论坛将分为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两部分进行,腾讯副总裁林松涛、腾讯移动应用平台总经理周涛、猫眼文化CEO郑志昊等都将发表演讲。圆桌也将有神秘大咖云集,共探当前互联网形态,商讨解决之道。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