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嘉宾扫码签到 每人收到一个特色黑色大会包

2016-11-15 16:09 浙江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互联网大会嘉宾扫码签到 每人收到一个特色黑色大会包

QQ图片20161115124202.jpg

参会嘉宾扫码签到。

11月15日上午,乌镇景区里迎宾车辆络绎不绝,载着前来参会的世界各地宾朋来到东栅景区。在此,他们完成注册登记后,就将开启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之旅。

11时许,一辆黑色轿车稳稳停靠在景区门口,身穿天蓝色制服的志愿者立即迎上去,拉开车门。此时,来自斐济的嘉宾用一个微笑感谢志愿者的热情服务。

除了开门迎宾的志愿者,嘉宾行李、途中引导以及注册签到,全程都有志愿者服务。考虑到与外籍嘉宾的沟通,每辆嘉宾接送车都配备一位外语翻译。

嘉宾注册签到体现了互联网特色。来乌镇之前,他们都收到了一张专属二维码,只需向签到台出示这张二维码就能轻松完成签到。紧接着,志愿者将用2-3分钟对嘉宾身份进行核实。

记者注意到,每位完成注册签到的嘉宾会收到一个牛皮纸袋和一个特色黑色包。牛皮纸带里装着大会流程等资料,而黑色的嘉宾包为尼龙材质,内有一个蓝色丝绸制作而成的笔记本电脑袋,上面印有乌镇景区风光;两个大会纪念徽章,可以佩戴在胸口。最具特色的纪念品是四个江南茧画,颜色分别为白,红,蓝,紫,与《京剧脸谱歌》中的曹操,关羽,窦尔墩,托塔李天王等经典京剧角色一一对应。

QQ图片20161115124132.jpg

每位完成注册签到的嘉宾会收到一个牛皮纸袋和一个神秘黑色包。

QQ图片20161115124146.jpg

参会嘉宾陆续报到

(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施宇翔 陈健)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刘永拓 施宇翔 陈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