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7.1测试服彩蛋致敬《西部世界》 暗牧中枪

2016-12-03 18:57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魔兽世界》的设计师喜欢在游戏中加入一些彩蛋向经典致敬已经成为了一种惯例,而挖掘这些彩蛋也成为了增加玩家游戏乐趣的一种方式。而这次魔兽又跟上潮流,用游戏中的彩蛋致敬了一把热播美剧《西部世界》。

游民星空

在7.1.5测试服中,暗牧新加入了一件橙装“扎克的屠杀令”,在橙装的物品描述中,玩家们发现这是设计师们埋下的一个彩蛋。物品描述翻译过来就是:“你觉得我怕死吗?我都死了一百万次了。已经相当擅长了。可你死过几次呢?”

游民星空

这段话正是当下热播的美剧《西部世界》第七集当中的一段台词。纵观整个《魔兽世界》,担得起这句话恐怕也只有暗牧了,毕竟自杀技能“疯入膏肓”实在是威力堪比七伤拳,凌晨四点的阿什兰木桩前,满地都会是暗牧的尸体。所以这次暗牧中枪也算是实至名归了。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