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就要来了 这次任天堂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2017-01-17 10: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综合报道 任天堂近日宣布,新款游戏机任天堂Switch将于3月3日上市,售价2万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这是自2012年12月在日本国内上市的“Wii U”以来,任天堂时隔4年之久再次推出的新款台式游戏机。那么此次任天堂做出了那些改变呢?首发游戏又有那些?

任天堂的孤注一掷:Switch发布会总结及未来分析

当然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Switch是什么?

任天堂Switch(Nintendo Switch,开发代号NX)是任天堂于2017年3月首发的旗舰产品,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理念。  新机采用不锁区(Region-Free)机制,支持4K电视输出和720P掌上输出。这是前社长岩田聪最后一部参与开发的硬件产品, 该产品将成为未来任天堂娱乐事业蓝图(包含移动游戏、主题乐园和周边商品)的中心。

2017年3月3日正式发售,日本地区从1月21日起接受官方/零售商途径预定。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要单独拿出来说。无数任饭期盼的多年愿景终于实现了,任天堂Switch不锁区!不锁区!不锁区!

兼具家用与便携功能的Switch旨在让玩家可以随处游戏。任天堂表示,Switch在掌机模式下的游戏时间为2.5至6.5小时,具体情况视游戏而定。

Switch配备两支内置动作感应器的Joy-Con手柄,让两位玩家不需要电视也能一起游戏,例如:在首发护航游戏《1-2-Switch》中,玩家可以面对面打乒乓球。

日本游戏产业分析师塞尔坎•托托(Serkan Toto)博士指出:“任天堂准备通过革新用户界面来复制Wii的成功。与《Wii运动》等Wii首发游戏一样,《1-2-Switch》有望吸引大量玩家。”

为了保持游戏销量,任天堂还准备了预定于2017年夏季发售的《喷射战士2》和年末的《超级马里奥:奥德赛》。而3月的首发游戏阵容中还有任天堂自家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此外,任天堂也为大部分游戏都提供了收费的联网对战服务。

美国最大的线下游戏零售商GameStop表示,他们的任天堂Switch预购订单已经在“短短几天内”被其线上商店,和在美国的3900多家线下零售店铺抢购一空。

GameStop销售高级副总裁Bob Puzon表示,“最初的预购名额在短短几天之内被抢光,证明了玩家们对于这台兼具趣味性和革命性游戏设备的渴望。我们正在与任天堂方面展开密切合作,以争取更多的Switch订单,当获得更多的名额时我们会让消费者们知悉的,当然顾客们也可以随时访问我们的网站来获得关于产品的最新信息。”

当然,我们不知道GameStop的第一批Swtich预购订单的数量究竟有多少,不过任天堂之前曾表示过他们计划是在首发当月出货200万台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