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微软已停止对WP支持 新手机将发

2018-02-14 10:43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微软工程师Ricky Brundritt透露,日前微软已经在上月完全终止了对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的技术支持,而且从 2019年年中开始,微软将不再为Windows Phone系统做任何的扩展支持,也不会再有任何的安全补丁和改善。

早在去年,微软就曾宣布,将从2018年开始不再对Windows Phone系统进行支持,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退出历史舞台是早晚的事儿,只是时间长短罢了。

Surface Phone谍照

Surface Phone谍照

不过虽然放弃了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但微软并未放弃整个移动手机市场,最新消息显示,微软日前正在为新手机Surface Phone做最后的准备,预计会在2018年的下半年推出,届时该机可能会采用Windows 10 ARM,而且该机很有可能采取可折叠设计。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