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 (4)

2018-04-11 11:28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光效人像模式看看就好

在去年推出的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中都增加了全新的光效人像模式,通过A11芯片的强大处理能力,可以让iPhone的人像模式拥有更多的玩法。但经过体验之后,想必各位小伙伴都跟笔者有同样的想法,期望过高。

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

iPhone 8 Plus/iPhone X拥有多种光效人像模式

人像模式是从iPhone 7 Plus一同推出,不得不说iPhone中的自然光模式下的人像背景虚化能力确实在智能手机中数一数二。而到了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中新增的几款人像模式等效就只能用鸡肋来形容,尤其是黑白单色舞台光人像模式,非常考验拍摄人的手法以及对光线有严苛的要求,因此几种光效模式的可用场景真的屈指可数。

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

苹果官方人像模式样张

总的来说,今年iPhone X中的后置双摄确实很强悍,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双光学防抖,可以说目前在智能手机里照中能超越iPhone X的也是屈指可数。但光效人像模式确实有些鸡肋,相信小伙伴买了iPhone X这个功能应该很少有用到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