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 (5)

2018-04-11 11:28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续航问题仍然有待提升

纵观iPhone发展这十年,续航问题是一直是最让人头疼的地方,好在后来有Plus系列大电池多少弥补了这一问题,但仍然没有实质性的解决。

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

iPhone X采用“L”形电池

此次iPhone X内部创新性的采用了“L”形容量为2716mAh电池,相较于iPhone 8 Plus的2675mAh要稍高一些。iPhone X是苹果首款OLED屏幕的iPhone机型,它拥有一块5.8英寸比例为2.17:1比例的屏幕,由于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因此iPhone X的实际面积要比iPhone 8 Plus小了2.6%。

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

iPhone X续航实测

可以看到2716mAh的电池在众多安卓手机中并不能算得上是很高,经过中关村在线的5小时续航测试包括拍照30分钟、视频播放30分钟、社交软件30分钟、即时通讯30分钟、网页浏览30分钟、大型游戏30分钟、在线音乐30分钟、电子书阅读30分钟最终剩余电量35%。这个成绩称不上特别出色,所以一天一充肯定是少不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