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 (6)

2018-04-11 11:28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接近万元 你的“肾”还好吗?

经常关注手机圈的小伙伴想必都对苹果手机有“割肾买苹果”的印象,主要是几年以前有新闻报道一小伙为了买iPhone不惜去卖肾,因此而得名。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是吐槽近几年的iPhone售价确实是水涨船高。

果粉吐槽iPhone X 这几点再不改直接脱粉

iPhone X 256GB版本售价高达9688元

记得当年购买iPhone 4的时候,一台手机将近四五千元的售价就已经让人叹为观止。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货的膨胀使iPhone X在今年的售价更是高达9688接近万元的价格。在这里笔者不得不吐槽一下通货膨胀的速度堪比博尔特,而涨工资的速度却慢如龟。

其实也能理解iPhone X之所以会有如此高的售价主要是因为背后的研发成本确实很高,先进的Face ID和屏幕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拍照体验都非常有价值,恐怕就连果粉也要考虑再三了。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虽然有以上一些吐槽点,但仍然不排除iPhone X是一部非常出色的手机。毕竟只要是产品就会有或多或少的缺陷,所谓最好的手机也只是在一些方面做的比较出色而已。但iPhone X的成功恰恰是由于它拥有足够的优秀功能可以让用户忽略其中的不足。而吐槽也是希望产品可以做的更好,希望品牌去改进来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

可以说iPhone X就目前的实力而言在行业内领先的地位还仍然无法撼动。但是笔者在最后还是想强调一下,再好的产品也要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购手机,近万元的售价对于大部分普通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说负担确实不小,因此理性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手机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