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将举办26场区域赛

2018-06-06 15: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6日讯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战略部署,工信部2016、2017已连续举办两届“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赛成效显著。“创客中国”品牌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发掘和培育了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团队,涌现了诸多创新成果。

2018年,作为打造“双创”升级版的一项具体举措,工业和信息化部继续举办“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根据《关于举办2018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工信部企业函〔2017〕552号),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积极筹备区域赛事,有26个地方计划举办区域赛(名单附后)。同时,面向行业和专业领域的系列“专题赛”也在积极筹备之中。

kjcq20180606001-6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