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机”密|炫酷吸睛 TA们将亮相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第三弹来了!(10)

2018-08-10 14: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T5协作机械臂

T5协作机械臂是由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自主研发的协作型机械臂,是一种安全、灵活、简单、经济的协作机器人。该机器人具有6自由度,自重22kg,可负载5kg,具有人机交互简便、部署灵活、接口丰富等特点,适用于多品种、小批量的柔性化产线,可完成搬运、分拣、装配、喷涂、检测等工序,可为3C、机械加工、食品药品、汽车汽配等行业的中小型制造企业提供安全、简单、经济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同时还可用于医疗、教育、科研、娱乐展示等多种行业。针对科研和教育领域需求,HRG同时开发了该款机器人的ROS版本,该版本基于ROS的控制系统,开放源代码,便于用户二次开发以及学习交流,为教育和科研应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支持HRG、ROS、Keba等多种控制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