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hone丑哭 回想苹果十大最美产品(3)

2019-07-08 10:46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初代iPhone

2007年诺基亚还处在巅峰时刻,塞班系统无人能及。也是在这一年,乔布斯将初代iPhone带到了全世界面前。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现在智能手机的一些基本设定,都是在初代iPhone上就已经确定了。甚至于谷歌安卓团队在一次访谈中也承认,他们在看到初代iPhone之后,决定大幅度修改安卓系统。

初代iPhone

初代iPhone

虽然初代iPhone有着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不可否认是它奠定了现在智能手机甚至是智能设备的基本形态。现在笔者还记得当年第一次双指滑动缩放网页时的激动心情。

iPhone 4

初代iPhone虽然加好但是并不叫做,之后的3G和3GS也是过渡性产品,性能指标并没有明显的提升直到iPhone 4的到来。iPhone 4首次加入视网膜屏幕、前置摄像头、陀螺仪、后置闪光灯、相机像素提高至500万,并向世人展示其独有的facetime视频电话的创新功能。

iPhone 4

iPhone 4

iPhone 4厚度仅有9.2毫米,相对于iPhone 3GS12.3毫米的厚度,变薄了24%。金属中框加前后钢化玻璃面板,让这款手机的颜值在当年无出其右者。无论是性能还是外形,iPhone 4都有着很好的表现,被认为乔布斯最经典的杰作之一。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