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iPhone丑哭 回想苹果十大最美产品(7)

2019-07-08 10:46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AirPods

AirPods可以说是苹果在后乔布斯时代推出的笔者最喜欢的产品,没有之一。在使用上AirPods相当的便利,甚至初次配对都不需要任何的设置。从充电盒中拿出来戴在耳朵上就完成了连接,不想听的时候摘下来就自动停止,配合充电盒可以提供很优秀的续航力。苹果耳机一直有着很好的佩戴舒适型,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造成耳朵的不适感。

AirPods

AirPods

相对于第一代产品,第二代的提升并不是很大,没办法谁让第一代已经做的如此出色了呢。而且从外形上来看,都给人温暖如玉的感觉,是一款视觉感非常舒服的产品。

结语:

曾经的苹果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都令人眼前一亮。不知道从何时起,苹果的发布会虽仍万众瞩目却乏善可陈。当苹果公司的市值终于突破万亿的时候,也不可避免的走向了平庸。商业上的成功值得庆贺,但是失去了创新和灵感的苹果,还能站在顶峰多久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