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即将开展 近十年来MWC给我们带来的惊喜(3)

2016-02-16 14:08 千龙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MWC 2009-2009:“iPhone”杀手们竞相登场

历届MWC大展的重要时刻和经典产品

2008年,更名后的首届MWC大展成为了各种“iPhone杀手”的舞台。苹果在2007年推出的iPhone带来了很多全新的设计创意,如电容屏幕、多点手势操作、大屏幕等等,所以这些部分对其他手机厂商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如首款Windows Mobile 6.1手机索尼爱立信X1等。而诺基亚则推出了N96来对抗iPhone,产品理念已经有些滞后。

2009年的MWC大展,更多注重网络、社交能力的机型出现,如INQ 1,获得了最佳手机奖,但该公司已经在2014年宣布破产。另外值得关注的机型还包括索尼爱立信的首款1200万像素拍照手机、Palm Pre等,而HTC Magic在展会上出现,则意味着Android的崛起。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