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欧美LCS六位目前最强ADC:都是熟面孔

2016-02-16 18:07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媒评欧美LCS六位目前最强ADC:都是熟面孔

我们已经来到了传统农历的猴年,而英雄联盟将这一年定义为射手之年。在季前赛中我们看到许多ADC英雄的改动涌现,而它们经过大幅度的重做后正回归到召唤师峡谷,从上路到野区到中路以及下路,它们引爆了这个版本,尤其是令得推塔游戏的节奏变得给你个重要。

在这个年代你可以在非下路的其他线上选择格雷福斯、奎因、千珏甚至库奇,但我们知道真正的ADC在下路位置仍然发挥着最出色的作用。这里选出了3位欧洲赛区和3位北美赛区的ADC选手,他们是2016春季赛前四周发挥最好的。

在这个“实力排行榜”中,我们根据每个选手目前为止的表现进行排名,不一定说他们就已经是最好了,排名标准包括输出伤害、发育能力、团战作用等,但他们都能帮助自己的队伍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