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周免推荐英雄手册:绝对CARRY级别!

2016-02-16 21:45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OL周免推荐英雄手册:绝对CARRY级别!

导读

本周的周免英雄几乎全部是输出型的,我们推荐三个绝对CARRY级别英雄,给大家介绍一些绝对CARRY级别的英雄,因为这些英雄都是属于版本的BUG级别的英雄。

狮子狗

由于S6版本幽梦的改动,前期提供的大量攻击力和破甲效果可以完美配合狮子狗,在装备优势下的狮子狗可以开启大招接近敌人后,直接落地瞬间秒杀敌人,特别是对付一些没有位移的脆皮英雄,一抓一个死,丧心病狂的秒杀能力可以活活把敌人打哭,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目前版本打野狮子狗的打法。

在狮子狗装备成型后,可以对敌方的脆皮造成巨大威胁,特别是没有位移的脆皮,狮子狗在游戏前中期可以多注意敌方ADC的行动,特别是当一波肥美的兵线推过去时,大部分ADC都会来收线,这时候狮子狗可以事先在野区埋伏,寻找机会击杀敌方ADC。

有大招的狮子狗有很强的先手开团能力,在游戏中后期,一旦发现敌方队伍少人,狮子狗可以利用大招偷偷接近敌人,利用满星E技能先手开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