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死后依然十分危险的5大英雄,死亡?仅仅是个开始!(2)

2016-02-21 05:40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OL死后依然十分危险的5大英雄,死亡?仅仅是个开始!

掘墓者

“死亡仅仅只是个开始!”——约里克

掘墓者永远用他的铲子挖掘着暗影岛的坟墓,挖掘,填上。约里克也拥有着英雄联盟中极具特色的大招,招呼战友的灵魂,并且在队友死亡后使之变身活死人继续奋战。对于约里克来说并没有真正的死亡,亡者也能被约里克召唤而出。

虽然约里克的大招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但是他在当前版本中的地位相当尴尬,作为联盟最早期的英雄之一,没有位移,没有强大的爆发伤害,虽然在线上的消耗能力相当不错,或许除了这点外约里克所剩的唯一亮点就是帮助队友完成一次活死人的转换。不过随着约里克的改版被策划们提上日程,相信约里克很快就能重做归来,带给我们这些召唤师一种更好的游戏体验,以及一个真正的掘墓者约里克。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