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死后依然十分危险的5大英雄,死亡?仅仅是个开始!(3)

2016-02-21 05:40 东北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OL死后依然十分危险的5大英雄,死亡?仅仅是个开始!

深渊巨口

“如果那只是饥饿,我不愿看到愤怒。”——克格莫

同所有的虚空生物一样,深渊巨口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攻击方式,它可以吐出自己嘴中的粘液腐蚀对手,而死亡后的克格莫会化身生化炸弹,引爆自己的身体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巨大的真实伤害,被克格莫炸死的英雄估计可绕地球几圈了。

现在的大嘴也算的上是改版后AD比较没落的角色,前期的大嘴由于没有位移在线上相当难受,如果对方是强势AD或者辅助很容易就被击杀,而打野来Gank的话,大嘴更是没有活路,到了后期的大嘴同样需要小心的走位输出,不然很容易的就会成为“虫肉炸弹”般的角色,就算有着强大的死亡被动,也要明白一个真理,只有活着才是最强大的存在,死了以后只是一滩烂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