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970 事件" 让我们看看是什么"鬼"(4)

2016-02-23 10:1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1970 事件" 让我们看看是什么"鬼"

哪些设备具有“变砖”的“能力”

据了解,所有系统版本为iOS 8.0至iOS 9.3 beta3,并且搭载64位处理器(即处理器为A7-A9X的设备)的苹果设备都会触发这个Bug。

搭载64位处理器的设备包括设备:

A7:iPhone 5s、iPad mini 2、iPad mini 3;

A7 variant:iPad Air;

A8:Apple TV 4G、iPad mini 4、iPhone 6、iPhone6 Plus、iPod Touch 6G;

A8X:iPad Air 2;

A9(三星/台积电):iPhone 6s、iPhone 6s Plus;

A9X:iPad Pro;

搭载64位处理器的设备(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想必谈了这么多,大家也对“苹果1970这个鬼”有所了解了,虽然这个事件根本原因是iOS设备本身存在Bug,但是该事件缘起iOS设备用户所谓的“好奇心”。显然,这是故意为之。手动设置一个日期需要分几个步骤,更别提还要滚动日期到46年前,这就是典型的“好奇害死猫”。关于苹果“1970年事件”今天就先聊到这里吧。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作者: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