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电影彩蛋全揭秘:隐藏的宝藏大开眼界(2)

2016-06-12 14:3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兽》电影彩蛋全揭秘:隐藏的宝藏大开眼界

联盟各大势力

在电影的圆桌会议中出现了阿拉希、洛丹伦、奥克兰、奎尔萨拉、及矮人代表,这些经典的名字是魔兽世界游戏中联盟一方的知名势力。

铁炉堡外景

影片中的铁炉堡外景致敬魔兽世界的开场CG动画,这段经典的CG想必很多魔兽世界的玩家都看了不止一遍,高度还原的铁炉堡是否让你再次热血沸腾?

片尾曲

片尾字幕出来时的背景音乐,是魔兽世界1.0时代登录界面的背景乐。

千金马

电影中联盟各个角色的骑得马也有很大不同,洛萨和莱恩国王的坐骑通身披覆着铠甲,非常华丽,这个形象和游戏中的千金马非常相似。

古尔丹的邪能

古尔丹运用邪能吸取生命从而增强自身能力的法术,在游戏中也有着相似的设定,这项技能就是术士所拥有的招牌技能——灵魂虹吸,玩家可以通过这招消灭一个敌人,再为自己恢复生命值。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