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电影彩蛋全揭秘:隐藏的宝藏大开眼界(4)

2016-06-12 14:3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兽》电影彩蛋全揭秘:隐藏的宝藏大开眼界

终极篇:暴雪LOGO

在片头显示各家公司的Logo时,暴雪爸爸Blizzard字样的冰封LOGO中,依次模糊地出现了刀锋女王、阿尔萨斯、猎空等等暴雪公司出品的角色影像。图中是刀锋女王和阿尔萨斯的形象。

麦田傀儡

在这张照片里,你发现西部荒野里的麦田傀儡了吗?玩过炉石传说玩家都知道,这个质量超高的中立随从也出现在了电影中,不过如果你不仔细观察,或许会把它漏掉。

杜隆坦的台词

兽人大军进攻人类城镇时,杜隆坦说了一句台词:“我的敌人是那些手持武器身穿板甲的人,不是这些孩子”。在魔兽世界官方小说《氏族之王》中,杜隆坦的儿子萨尔也说过同样的话。

管家莫罗斯

麦迪文仆人莫罗斯身上衣服的右手边也是有达拉然的标志,不知道他是不是以前也是达拉然组织的一员,然后成为麦迪文的管家。

阿洛迪

影片中一个神秘人告诉卡德加,麦迪文才是人类中的叛徒。这个人叫做阿洛迪,是艾泽拉斯的初代守护者,TA没有具体的图像资料,下图中的法杖被命名为阿洛迪,伴随TA不断征战,击败了众多邪恶势力。游戏中,阿洛迪的灵魂会被唤醒并且出现在法师的职业大本营中,帮助玩家击败敌人。上图中就是影片里阿洛迪的形象。

卡德加战胜麦迪文

邓肯·琼斯自己爆料了一个不易被发现的彩蛋:卡德加战胜麦迪文的时候,卡拉赞之塔中释放出吞噬麦迪文的邪能,这个时候一个黄色的漩涡出现在他周围,这是一个伴随着音效的视觉效果,与游戏中角色升级时的动画特效是一样的。这个效果用在这里,似乎在暗示卡德加能力的晋升。图为游戏中的升级特效。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