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切哈德:第三次遇见乌镇 我依旧期待

2016-11-15 16:17 浙江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迪·切哈德:第三次遇见乌镇 我依旧期待

灰色短外套、深色休闲裤,9时30分出现在乌镇东栅签到处的原ICANN(国际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总裁、世界经济论坛执行总裁高级顾问法迪·切哈德神情愉悦,十分轻松。

与不少请人代为签到的大咖相比,他显然更愿意身体力行。步入VIP签到处,熟门熟路的他短短两分钟便完成了整个签到流程。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但我依旧非常期待!”他向记者透露,下午将参加一场与互联网大会相关的高层会议,之后再与媒体朋友分享此行带来的观点。

“这次大会有多少嘉宾会来参加?”签到后,他向在场的工作人员问及。当得知此次会议约有1600名嘉宾应邀出席,他面露微笑,激动地连道几声“great”。另外,他也非常关注此次到会的中国的国家部委成员。

一张无边界的互联网,网罗学者、企业家、政府官员、社会团体负责人等,众人织网,汇聚合力,必然为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赢得更美好的未来。而这也正是此次大会主题的题中之义。(浙江日报记者 丁谨之 严粒粒)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