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6新机发布狂潮 骁龙820领衔支持

2016-02-25 11:32 新华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MWC 2016新机发布狂潮 骁龙820领衔支持

2月22日,MWC2016在巴塞罗那正式拉开帷幕。值此契机,全球多家领先厂商发布各自旗下最新款智能手机,其中小米手机5、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的部分地区版本、LG G5、惠普Elite x3、以及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六款终端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其余数款由小米、索尼、ALCATEL和联想发布的终端则搭载了骁龙800、600和400系列处理器。

小米手机5

小米手机5于2月24日在北京和巴塞罗那两地发布。采用5.15英寸屏幕的小米手机5,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以及128GB UFS2.0闪存,得益于骁龙820中集成的骁龙X12 LTE调制解调器,让用户能体验到最高达600 Mbps的下载速度。此外,下一代快速充电技术Qualcomm Quick Charge 3.0将帮助小米手机5有效提升充电速度。小米表示“只需充电5分钟,小米手机5即可带来2.5小时的通话时间”。同时发布的还有搭载骁龙808处理器的小米手机4s。这两款手机都支持骁龙全网通,为消费者带来4G+、灵活的双卡双待、VoLTE等先进功能。

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

作为备受瞩目的年度机型,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的部分地区版本采用了骁龙820处理器,分别配备了5.1和5.5英寸QHD屏幕,,集成了Qualcomm TruSignal 多天线信号增强(Qualcomm TruSignal multi-antenna boost)技术,支持对信号障碍的智能补偿,可提升呼叫的稳定性、数据传输速率和通话覆盖能力,并且降低无线功耗。通过Qualcomm Adreno 530 GPU所支持的令人惊艳的图像,和全新14位Qualcomm Spectra ISP所支持的质量媲美单反相机的拍照,共同打造出沉浸式多媒体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