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是唯一? 适合妹子用的高颜值手机荐(3)

2016-02-29 18:16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是唯一? 适合妹子用的高颜值手机荐

酷派锋尚MAX

不只苹果有玫瑰金配色,酷派锋尚MAX同样也有,该机当前推出了玫瑰金配色锋尚MAX,显然这是为女性消费者特别定制的。这使得该机颜值变得更高,对于一款金属材质的手机来说,质感会变得更加出众。另外本机还支持指纹功能,除了解锁手机之外,还能在自拍时充当拍照快门,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这一点也是很实用的功能,只要摆好姿势就好,不必担心成像会虚。

比苹果还耀眼 玫瑰金酷派锋尚MAX开卖

图为 玫瑰金酷派锋尚MAX

玫瑰金酷派锋尚MAX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5GHz的骁龙615 MSM8939八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CoolUI 8.0系统,同时内置28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向快速充电。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采用六镜式镜头,对应的前置镜头达到500万像素规格。

比苹果还耀眼 玫瑰金酷派锋尚MAX开卖

图为 玫瑰金酷派锋尚MAX

编辑点评:

玫瑰金配色酷派锋尚MAX外观更加吸引女性消费者关注,该机同样采用一体金属设计而成,背部则为质感十足的磨砂风格,乍看下与苹果iPhone6s Plus还是颇为相似。另外该机还在机身背部(后置镜头下方)设有指纹识别感应器,支持指纹支付,而指纹安全也同样也是酷派锋尚MAX所注重的环节。此外在女性用户最为看重的拍照方面,该机运用了可过滤更多杂色的6P摄像头,并且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

玫瑰金酷派锋尚MAX(行货)

[产品售价] 2799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