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办发布APP管理新规 看看都扎紧了哪些“篱笆”?

2016-06-29 14: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综合报道 目前,APP信息服务已经渗透到社会管理、企业经营和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但不可否认,火热的APP市场良莠不齐,其中有少数APP被不法分子利用,侵犯用户隐私,恶意下载程序,弹推广告,偷跑流量……市场乱象愈加突显。 

6月28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在制度层面上为APP信息服务扎紧篱笆。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出台《规定》旨在加强对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信息服务的规范管理,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

酝酿多时的APP新规终于出台了,APP不能再“任性”。新规都有哪些看点?对APP市场将产生哪些深远影响?能否整肃行业乱象?APP市场泡沫会破裂吗?听我们一一解读。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