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机”密|炫酷吸睛 TA们将亮相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第三弹来了!(5)

2018-08-10 14:3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双旋机器人

华数机器人BR6系列

本次博览会,华数将带来BR系列的部分产品。其中HSR-BR双旋机器人打破传统运动方式,进行全世界独有的创新设计,一举荣获中国设计领域的“奥斯卡”-2017中国好设计银奖和CCMT2018春燕奖。在通用六轴机器人的基础上,BR6系列双旋机器人,在结构、算法上大胆创新,首次提出双旋概念,属工业机器人行业领域的首创,不仅能够实现标准通用六轴机器人的所有功能(外旋),还能从自身内部旋转(内旋),本体最大的重量仅有56kg,在结构上实现了本体轻量化设计,且采用了高速电机,再结合机器人内旋模式使得运动惯量大幅度降低,综合使用可比同等传统结构机器人速度提升30%以上,重复定位精度依然保持±0.02mm~±0.06mm的高精度,突破性的双旋结构能够很好地实现许多工厂狭小空间作业的要求,且满足任意方向安装机器人,无楼板承重不足的担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