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当前LOL版本的两大类辅助,你喜欢进攻还是保护?(2)

2016-02-22 12:1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解析当前LOL版本的两大类辅助,你喜欢进攻还是保护?

【蒸汽机器人——布里茨】:机器人线上强相信大家都相信,一级即使学了一个Q技能都会让你畏惧,因为即使是1级被机器人勾中,带过去被打一套也是很伤的,等机器人2级的时候,拉中敌方AD配合E技能击飞加上ADC输出甚至可以秒杀对方ADC,进攻型还是在辅助中排行前几的,6级的机器人配合大招的伤害同样可以让对方ADC被勾中后瞬间打残;当然,机器人也被莫甘娜,牛头,布隆等辅助克制。

【荆棘之兴——婕拉】:婕拉刚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时候,大部分都用于打中单,因为技能的暴发型高加上带控制,使婕拉中单拥有超强的能力,后来婕拉的部分削弱,使得婕拉被更多人选择辅助,不论是伤害还是控制,婕拉都具备,也经常会看到凶残的辅助婕拉6级一套秒杀ADC的,不论打团还是对线,婕拉的伤害都相当高,也是团战输出中不可忽略的部分。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