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当前LOL版本的两大类辅助,你喜欢进攻还是保护?(3)

2016-02-22 12:1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解析当前LOL版本的两大类辅助,你喜欢进攻还是保护?

【琴瑟仙女——娑娜】:娑娜36E琴女,但是她最强的并不是她的奶量,而是她的伤害,1级的琴女可以在线上无限Q技能消耗敌方,如果你点出了雷霆领主,线上的伤害肯定是相当强的,配合技能的被动,可以1级就直接把对方AD打残,主Q的琴女在线上一直都是相当强力的消耗和输出,也经常使得一些发育型ADC相当头痛。

【牛头酋长——阿利斯塔】:牛头,别看他腿短但是他线上的伤害确实非常恐怖,当然你要点出天赋的雷霆领主,配合WQ二连顶飞,平A触发雷霆领主伤害也是让人大吃一惊,当然想要玩好牛头必须练号WQ二连。

【黑暗之女——安妮】:安妮自从S3被开发打辅助后,还被削弱过几次,首先安妮的平A距离非常长,可以超远程通过点ADC来进行一点点的消耗,3级的安妮配合被动的眩晕再加上点燃的伤害让敌方ADC不死也残,6级的拥有大招的安妮可以瞬间让ADC化为灰烬。

【星界游神——巴德】:巴德刚出来的时候非常冷门,直到现在依然很少有人使用,但是巴德的线上进攻型却不俗,Q技能的减速(眩晕)再加上手长和被动的伤害,让对方ADC在补兵的时候被你不断消耗,也是相当烦恼,如果你一不小心被Q技能眩晕,那么你可能会躺在泉水等重生了。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