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当前LOL版本的两大类辅助,你喜欢进攻还是保护?(4)

2016-02-22 12:1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解析当前LOL版本的两大类辅助,你喜欢进攻还是保护?

保护型辅助

【魂锁典狱长——锤石】:锤石进攻型不俗,保护型也相当强,W的灯笼可以让队友一次次逃过敌方的追杀,E技能的灵活可以往外E让敌方减速拉开距离,加上大招的超强的减速,同样也可以作为强大的保护型辅助。

【风暴之怒——迦娜】:风女,辅助中保护能力最强的辅助,所有技能都可以完美保护C位的发育,打团的时候也完全克制近战刺客切后排。

【唤潮鲛姬——娜美】:娜美线上的续航能力和保护能力也是相当强,W加血,能让ADC始终保持高血量,Q技能可以留人,E技能减速可以让ADC拥有额外伤害和留人能力,大招的AOE击飞减速,让娜美能更好的保护ADC。

【堕落天使——莫甘娜】:莫甘娜不用说,因为魔法护盾的存在让她在线上成为ADC的一颗定心丸,对抗敌方辅助过多的控制,莫甘娜只要给ADC套上一个盾,便可以让ADC不受控制自由输出或逃跑,Q技能的长时间禁锢配合大招的眩晕同样也可以留住对方或者防止敌方追击。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